【遊戲】猛獣使いと王子様~マティアス線通關心得







話說在前頭,內文捏很大+一堆CG,如果有意要玩最好別看。(認真)

  總之本作的故事內容是一個夢想成為猛獸使的少女,機緣巧合在市場上買回四隻奄奄一息的動物,沒想到回家之後動物卻開口說話了,原來牠們是鄰國的王子,因為受詛咒才變成這樣,於是女主角在幫助他們的同時也被捲進了巨大的陰謀之中.......然後就不小心擦出愛的火花啦!簡單來說就是這麼回事,雖然劇情輕薄短小但身為乙女遊戲該有的要素通通都有,整體來說個人覺得是挺不錯的小品遊戲。

一開始我以為有攻略順序的限制,所以選擇先攻略マティアス,不過其實通這線只是開クラウス路線,並不影響其他。
身為一個男一號,マティアス實在是挺可憐的。(?)他的劇情實在沒有男主角的架式,而且不但充斥著莫名其妙的設定跟老梗連發,劇情又臭又長玩的我都眼神死了,製作組到底是有多討厭他?!

不過獅子很可愛有加分。

前四章都是共通劇情,大略是些女主角與動物王子們溫馨的日常~


其實四位王子是因為父王駕崩,在坐船回國的途中遇襲,才被變成這樣的。



總之女主角費盡心思總算找到了解除詛咒的藥,金粉!



但是金粉的效果並不長久,再次前去詢問藥店的店員シルビオ卻說更好的藥要三倍價格,女主角忍痛答應,轉而與動物們討論如何賺錢,想當然耳當然是交給マティアス囉!

答應將剩下的金粉通通給他使用之後,マティアス跑去賭博贏了一大筆錢回來。



說老實話,你到底是王子還是賭神啊?!

不過還是不夠用,於是第二天靠著獅子賣藝總算賺到了足夠金額,沒遇到平常看店的シルビオ,再藥店招待她的是一名從沒見過的年輕女性,眾人因此起了疑心一同前往藥店詢問魔女的下落,シルビオ一見到マティアス等人的臉立馬臉色大變,施放煙霧彈逃跑了。

恢復人身的王子們大搖大擺的出巡,打算逼魔女自行出面。


然後女主角才知道原來從小照顧自己的鄰家大哥クラウス跟マティアス以前是同學,關係非常差。

看他們彼此火力全開的砲對方,根本就是好碰友!

然後マティアス就邀女主角一起去嘉年華了,所有約會事件一次跑完,真是相當趕戲。是說マティアス簡直就是個牛郎,在甜品店還硬要餵女主角吃東西,到底是想閃死誰?!雖然女主角還算有矜持的逃跑了,不過沒想到晚上マティアス還會繼續......OTZ

兩人去到傳說中只會因相愛的兩人盛開的玫瑰花園裡,マティアス被女粉絲們包圍塞了一堆玫瑰花,兩人落荒而逃;在回家時マティアス將玫瑰分給女主角拿,花蕾卻意外盛開了。



「沒想到會用這種方式確認自己的心意啊......」マティアス如是說。在其他人的劇情中,玫瑰花都沒有開過,這大概是他身為男主角唯一的福利了。

當天晚上,マティアス的女粉絲得知四位王子落腳在女主角的住處,於是在自宅外引起了大騷動,魔女Gelda趁亂襲擊了女主角。



以女主角的性命要脅,她與シルビオ提出要マティアス殺掉其他王子的要求,不過被女主角神笛驅使而來的大批老鼠擊敗了。



被抓的他們這才吐露實情,要王子們協助她救出被敵國抓走的「最後的魔女」,只有魔女的血才能解除眾人身上的詛咒,實際上他們也是被人質要脅才不得不成為刺殺者的。



很喜歡這對歡樂主從,自慢然後被シルビオ吐槽的天然呆Gelda超可愛!

正達成協議準備出發的時候,傳來了敵國侵攻的消息,於是只好兵分兩路,女主角當然是跟著マティアス去指揮戰局啦。



給疲勞的他一個殺必死W我還挺喜歡這張的。然後マティアス說起了自己的故事,因為身為第一王子的關係所以沒人敢接近他,只有亦師亦父的宰相Belanto一直守在身旁,很希望讓女主角認識一下。



結果馬上被帶著援軍過來的Belanto給背刺了,這告訴我們人不可以隨便FLAG會成真的


被砍一劍,莫名其妙就剪了頭髮。


大受打擊,免不了去找女主角哭哭~


接著最後大魔王終於現身,原來是第五王子搞的鬼,為了統一三國不惜使用了最後魔女的力量,將龍叫了出來,另外我覺得龍的CG畫得挺好看的,比マティアス還帥。(欸


嚇!你也懂GEASE?!   Taruku:略懂


沒想到龍太猛無人能擋,兩人絕望的抱一起準備殉情,此刻ルシア跑來說女主角可以用笛聲封印龍。


然後龍就被封印了。(靠!就這樣?!)マティアス也打敗了Belanto繼承皇位。



世界和平了於是兩人結婚。  ~完~  


這張CG女主角的頭冠跟魔王一樣兩段式變身我就不吐了,有前輩吐過。XD

但!是!他對國家地裡跟戰爭的描寫真的是慘烈無比.......(扶額)客官您想想,敵國跟女主角的國家只隔一座山頭就到對方首都,從首都到前線只需要一天時間,然後從男主角的國家派援軍過來也只需要一天時間,這個世界到底是有多小???然後女主角國家的常備軍有三萬!!!不說整備神速了,光是軍糧要多少農民才養得起這樣一隻軍隊我想寫這劇本的人完全沒想過啊啊啊......

然後女主國家的法王居然可以二話不說將所有軍力交給別國王子調度,王子還把所有兵力都派到前線?那首都不就唱空城了嗎?這到底是在打仗還是?!腦殘也要有個限度啊啊啊!不會寫戰爭你就不要寫啊啊啊!真的看得我眼神都死了,偏偏這線跟到戰爭組,結果我後半劇情都一直猛按圈。

不會寫硬寫就算了,篇幅幹嘛寫這麼長........OTZ

總結起來,獅子線給我的印象實在很薄弱,除了牛郎一般的甜言蜜語還有因為我是王所以好孤單的中二現象之外,我稀薄的記憶中只剩下滿滿的吐槽了,打完這篇又讓我想起了恐怖的回憶。

說好的猛獸使呢?!
成為猛獸使的夢想跑哪去了?!我記得你的夢想不是嫁入豪門吧!!!

算了,快點前進下一線吧,感覺好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