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猛獣使いと王子様~クラウス線通關心得


  是滴,第二個攻略的就是クラウス線,老實說聲線太渾厚不是我喜歡的型,不過看在他又眼鏡又青梅竹馬又是圖書館副館長,既然開出來了不吃白不吃(?),乾脆就先跑完。

  他後期劇情也是戰爭組,這點讓我超後悔



  前期基本上還不錯,有點兇但是很關心女主角,有點S但又不會太過分,看看這張女主角假哭被識破的CG,氣氛多好啊這!>///<


  然後女主角被怪屬叔纏上的時候理所當然來個英雄救美,順便數落女主角太傻太天真。


  結果嘉年華時因為ルシア跟エリク為了出門的事兄弟吵架而被噴到金粉,很倒楣地捲入了這件事。(マティアス你到底有甚麼資格笑人家,還笑到打滾XD)


  老鼠樣也很可愛啊啊啊這就是反差萌嗎?!


  金粉效力一過就沒法維持人形,因為這樣不得不住在女主角家裡,身為一個工作狂連在家裡都在工作,變成老鼠的第一個反應也是這樣子我怎麼工作。XD超級工作狂啊副館長。

  眼鏡角色的定番就是拿下眼鏡!!!


然後他跟女主角的好朋友Lotte是兄妹,沒有血緣不過兄妹感情好的咧~


  後期他的路線都跟マティアス的路線重複很大,加上前期事件不多,老實說真的覺得很可惜啊,幼馴染到底有哪裡不對了啊?!照理來說這是最好發揮的劇情但為什麼會這麼單薄啊,同時身為幼馴控跟眼鏡控的我都要哭泣了!!!

  最後去打龍,想當然耳圖書館副館長又不是一二王子那種武鬥派,只好幫女主角擋刀了,女主神笛在手世界我有,再猛的龍讓她吹幾聲笛子都得乖乖睡覺,真是個強度不平衡的世界~


  總之可喜可賀,貓耳跟魔女走了,王子們滾回鄰國,有情人終成眷屬。



  順道提一下,クラウス通關後的附錄小故事是他以前被女主角老媽救了之後跟女主角相遇的故事......

  但是我怎麼看他心中牽掛的完全就是女主角她媽啊!!!

  好在後面有寫到他喜歡上女主的過程不然我真的要爆氣了,你怎麼可以因為追不到人妻就對羅莉出手呢這樣子不對啊!!!(欸

  另外剛才忘記吐槽了,マティアス的附錄裡完全沒提到女主角,裡面全都是他青少年時期跟Belanto鬧彆扭的相思病過程,這是怎樣!!!搞甚麼相愛相殺拜託你們乾脆結婚算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