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閱】迷霧之子番外篇:執法熔金開封文


我不能算是山德森的迷,認識他還是因為迷霧之子廣告打很大在書店翻了幾頁後被宏大的世界觀與新奇設定驚為天人,馬上掏錢把本傳第一集帶回家--然後供在書桌旁那一疊待閱的書之塔裡,偶爾混入幾本從圖書館借來暫居的孩子,但他們來來去去,迷霧I始終屹立不搖。我連第一集都沒翻幾頁,為什麼會把番外篇買回來呢?

那是因為我對他有信心!(欸

說實話,這只是50%的原因,左上角那個胸針才是另一半原因,而上面那張騎士團證書則是意外的驚喜。XD以老山的實力,要讓我成為粉絲群裡的+1相信是沒問題的啦,就從現在開始吧!


當初家附近的書局只進了一本限定版,我在書櫃前為了買與不買躊躇了十多分鐘,最後決定先回家睡一覺再說,沒想到隔天再去就沒了,於是這次趁著228連假把知道的店都跑了一遍,總算在站前光南找到一本。說到站前光南,不知為何經常可以找到限定版的遊戲或書籍,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其實限定版內附的東西是為了配合台北國際書展活動推出的,持證可以參加山德森的見面會,我買到手的時候當然早就沒戲啦,不過這東西真的是挺炫的,上頭還有流水號一整個很有限量的感覺!這樣我也是山德森騎士團的一員啦哇哈哈哈!


這次的購買重點胸章!!!一整個看起來很有FU而且剛好跟我背包的顏色很搭!!!雖然說只是要看小說的話買一般版也沒關係,但就是覺得沒買到這個會超後悔啊--

至於小說部分我完全不擔心,因為是老山寫的嘛~品質有保證!但是經歷了迷霧之後王者之路第一部的上下同捆版我就不大敢買了,兩本加起來比辭海還厚,怕買回家還是把他供在一旁長灰塵,而且附送的提袋跟筆記本都沒很想要,或許等我迷霧補完之後再考慮入手吧。

看完之後就來寫心得!我是想這麼說,卻不知道要排到何時才輪到他.......(艸)

因為這本不厚,這個願望應該可以在三個月實現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