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猛獣使いと王子様~AfterStory

CG與捏他有,滲入


  這算是共通的後日談,敘述了因為女主感冒,咱可愛的迷糊魔女送藥來時不小心把感冒藥跟變成貓的藥搞錯了,導致女主必須以貓的樣子度過一天,於是男主們紛紛表示要分擔家務的日常小故事。





  眾人錯愕,甚至因為為啥是變貓不是變獅變狼變鴨變兔子吵了半天,看得出來人人有私心w


  選擇去探マティアス的班,會得知他超認真的跑去圖書館查洗衣服的方法,作完之後會跟女主玩逗貓棒。(這個劇情對應到正傳中女主用逗貓棒玩獅子的部分)


  アルフレート則是洗衣服洗到最後,幫女主洗起澡來了。囧


  負責作飯的ルシア好像意外有用,跟女主玩摸摸w


  差點把廚房給滅了的エリク則是抱著女主午睡。



  クラウス因為老家父母病倒,回家做麵包順便餵食女主。(欸

 

  最喜歡的還是シルビオ!他帶著女主角來到城市最高的鐘塔上遠眺,然後說:

  「很棒吧?這是我最喜歡來的地方,這些年來我沒事就會來這裡,看著底下往來的人群,尋找妳的身影......」

  「現在能夠跟妳一起坐在這裡,看著這片美麗的景色,就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或許記憶中有點美化跟誤差,但他大致說了這樣的話。

  太犯規了這個!qwq請收下我的電話號碼啊

  寫到這裡,猛獸使的攻略心得總算是功德圓滿了,說實在的除去依些劇情上的缺陷,這部作品的每個角色都有他的特色跟對照點,CG美觀穩定,糖也灑的不錯。

  比方說マティアス跟クラウス是獅子跟老鼠,宿敵的關係;花花公子的性格又跟アルフレート的忠厚老實有對照,跟エリク則是(前期)疼愛與(後期)相似,對ルシア則是弱肉強食的關係。(笑)

  角色之間有很多疊合與相對的地方,各式各樣的關係性讓他們之間有著緊密的連結,卻又各有不同的特色與發展性,就設定上來說我覺得是很成功的。

  不過在大局上的描寫真的是偏弱的一個地方,只能說以戀愛為主的話可以不要計較這麼多......有愛就沒問題了(?)。


  最後送上私心偏好的ゲルタ,咱們下次再見!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