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猛獣使いと王子様~エリク線通關心得


CG與捏他皆有,慎入


  俗話說,最可口的要留到最後!所以這隻可愛的小兔子被我放到最後才攻略,平常的時候真的是很萌很可愛的小正太一名,沒想到跑這條線也跑到我快脫力。囧



  前半的エリク真的是個纖細又有藝術細胞的孩子,但同時他的小孩性格跟白目舉動是造成不知幾度讓我眼神死狂按O鍵得主因,雖然我的眼神早在狼線就死得不能再死,卻沒想到最期待的菜居然給我這樣的打擊......QAQ


  1:因為玩偶被小女生扯壞,我們的エリク居然哭哭惹!媽呀我這是在帶孩子還是談戀愛啊.......OTZ


  2:然後薔薇事件又硬是摘了朵花給女主,花沒開居然就鬧彆扭說女主為何不愛他......這啥鬼。最後在山丘上聊天又強行告白,為難的女主想委婉拒絕結果又開始發小孩脾氣,到底煩不煩啊吼!(掀桌)



  好不容易撐到他黑化,我差點就想開香檳慶祝了!這種腹黑正太才是我的菜啊,前面忍了這麼久總算值得啦!


  原來從小就發現自已與先王很像的エリク為了不讓身分低微的母親捲入王位紛爭,拜託ルシア找到魔法粉封印住自己的靈魂,使他的心智像小孩子一樣天真單純,但是為了拿回保護女主的力量,最後在翻山前往敵國時將這個魔法徹底破解了。



  開封之後不但把ゲルタ跟 シルビオ治的服服貼貼,連對上狡猾的ハンネス都勢均力敵啊!不愧是性格最像先王的男人(誤)



  看ハンネス被慘電一整個讓我超愉悅w腹黑對腹黑還有下剋上都是我很喜歡的屬性啊w


  這個路線的甜味在於腹黑跟傲嬌的落差萌!撇開前面帶孩子的部分不論,甜分大概跟狼線差不多而已,但故事中的奇幻成分大概跟貓線差不多,平均起來算是還不錯。

  雖然前面的帶孩子劇情很煩,但其實以塑造來說算是有始有終,前面的不成熟越是讓人討厭(只要不討厭到關上遊戲),等到後面大逆轉的時候就感覺越是爽快!以這個部分的營造來說可能能跟鴨子線並肩吧,但個人私心還是比較愛鴨子跟貓線(幼馴染讚!),兔子只好排第三了。>///<


  結局是長大後回來見女主,年下組常有的梗不意外,想想咎狗的RIN不也如此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