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エルクローネのアトリエ~ヨハン篇


  三男角之一,艾爾克羅涅最強的老好人冒險者、男女老幼通殺的『大家的約翰』!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感覺主要三男角很不顯眼,其中又以約翰的存在感最低!說外表花俏度不如金毛騎士團長,說繫絆也不及幼馴染拉爾夫來的深厚,簡直就是個來湊人數的路人。

  但是他的劇情設計甜度上雖然不比拉爾夫,卻是三男角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前置省略,序幕見面時他就幫梅莉幹掉一頭龍,可見雖然外表比較樸實,身為冒險者約翰的強度還是可以掛保證的!




  之後陪著梅莉去採集又在洞窟裡負傷掛了一隻龍,中途非常有GUTS的要梅莉先逃跑。接下來的事件中因緣際會得知領主蘿拉原來是約翰的妹妹,因為忌妒哥哥被搶走結果潑了梅莉一腳熱茶,被約翰一罵就哭著跑掉了。在這裡倒是像個小女孩啊.......總之約翰為了幫妹子賠罪,陪著梅莉一起去買鞋W這裡可以選跟約翰一樣的情侶鞋耶W

一整個執事力場,服務到家!

隔天兄控蘿拉很傲嬌地帶著跟班史蒂芬來道歉。

  眼殘看錯圖XD原來打完龍的約翰回來報平安了!

  因為蘿拉的委託要收集解咒材料,一行人遇上水龍,危急時刻約翰急忙趕來救駕;這次梅莉親眼目擊了屠龍場景,發現約翰擁有著非人的力量,雖然想問,卻沒能開口.....

梅莉知道的有點LAG來著

因為一直幫蘿拉的忙,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會對我笑,嚇了一跳!

男角跳海時間

  就跟流程一樣進行到北國A材料,結果梅莉一行人一進城就被當成貴賓款待,約翰跟女皇還像老熟人一樣聊起了天......這就是成熟男子的人脈,哈啦幾句龍之淚就到手了,拉爾夫UCCU!(笑倒)在約翰離開處理事情的時候,梅莉趁機問政務官約翰的真實身分到底是什麼,對方可憐兮兮的表示說了自己就準備掉腦袋了。老樣子材料到手,梅莉做出不是青色的指輪,用掉了人家的國寶就這樣回家溜!

仔細看約翰有兩種不同的劍喔,屠龍跟一般用!


  原來約翰是被詛咒的勇者,已經不知道活了多久,在殺光龍之前他是不會變老的;在兩人共度舞會之後,為了前去討伐最強之龍約翰前來道別,但梅莉堅持自己也要一起去礙手礙腳


  蘿拉妹子攔路送行,總算承認了梅莉的正宮地位把解咒藥交給嫂子了,約翰是在政治運作之下被領主收養的,兩人之間沒有血緣,但一直以來蘿拉都為了解開約翰的詛咒而努力,就算沒有血緣也是她所景仰的大哥。

  我本來還以為決戰場地就在附近的樹林,結果蘿拉走後約翰馬上開了次元傳送帶著梅莉一起飛去北國龍之塔了,明明是離別場景我真的忍不住笑了,你一個勇者居然會瞬間移動!那當初去北國坐什麼馬車啊,瞬一下就好啦WWWWW真是婊蘿拉婊很大W

  「如果我發生什麼的話......妳就用這把短劍吧。」約翰說著自己可能會死,將防身的短劍交給梅莉,然後與冰龍一決死戰了。


  結局約翰雖然打倒了冰龍,自己的情況卻也不妙,冰龍開口將一切娓娓道來,原來勇者的詛咒是必須不斷屠龍,如此一來龍的魔力會灌注到勇者身上、使他越來越強,一但魔力達到極限,屆時勇者就會蛻變成新的龍,不斷作惡等待下一名勇者的誕生。

  約翰希望梅莉殺了他,但聖母梅莉當然說NO,為了拯救約翰現場加工未完成的解咒藥。當她解除了約翰的魔化後,感激的冰龍用最後的力量讓她回到了過去。


  那是才剛打倒了第一條龍的年輕勇者,他正因自己的命運絕望的哭泣著。

  「我能活下去嗎?」他對突然出現的少女問道,「我也會變成龍嗎?」

  「我是在未來跟你認識的人,所以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是的,你會活得很久,去了一個名叫艾爾克羅涅的城市以後,還成為了一個幫助許多人、大家都喜愛的冒險者約翰。」梅莉堅定地告訴他,「你不會變成龍,我會救你的!」

  「謝謝妳,為了在未來與妳相遇......我會活下去的。」少年這樣說著,魔法也到了極限,梅莉回到冰龍的塔中,約翰也醒來了。雖然老梗但這段我超感動的,絕望請打生命啊真的不要衝動。

  這個少年勇者萌死我了>///<

  雖然中途一直在打龍打龍打龍,但中間穿插著約翰跟蘿拉各別的行動,直到最終決戰來個真相大爆發順便穿越時空愛上妳,真是戲劇性十足的勇者戀愛活劇啊!約翰那大眾到不行的平凡外表根本就是障眼法!揭穿勇者身分之後各種霸氣魔王系發言搭配平常的紳士性格,完全就是個腹黑!


  ED1跟2都差不多我就直接合併圖層啦,約翰留在艾爾克羅涅當只屬於梅莉的冒險者喔齁齁!以後採集都不用雇護衛了,老公是勇者潮爽的啦!(泥奏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