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エルクローネのアトリエ~エルハルト篇


  三男角之一,艾路哈爾德,名字有五個音實在太煩了,簡稱哈爾德。能跟勇者約翰打成平手的騎士團團長,擁有超強回復力的花花公子,將城內的女性稱為小鳥們,對梅莉也不例外W

  時值今日我對他的劇情已經忘得差不多了,也可能是因為把他放在約翰後面攻略所以悲劇了的關係......其實光看主線艾爾克羅涅的傳說三騎士還挺不錯的,不過哈爾德的身世跟後面的演出真的是讓我不忍噗嗤,實在燃不起來。反觀這線中副團長迪魯克跟退團的夏洛特那既是伙伴,又帶著情愫的故事更吸引人啊!


  
迪魯克是誰?就是那個右邊那藍毛~


  哈爾德帶著梅莉來參加騎士團的海邊團康,沒想到約翰也剛好帶冒險者來玩,為了決出誰才是沙灘的國王兩邊改用文比的方式決勝負~在場的女人只有梅莉,所以皇后不用比啦。

這路線裡飾品店的百合雙子戲分不少!XD

在波波特被妖精同伴拋棄大哭的時候,哈爾德居然也XD真的很孩子氣~

沒想到梅莉的姊妹淘海蒂跟哈爾德居然是熟人XD兩個都常翹課翹班.......

  玩到這輪才開了這張CG,為了讓疲勞的男角打起精神,梅莉向二代目艾莉請教起司蛋糕的做法。二代目艾莉在這裡是梅莉同校的學姊,畢業之後在艾爾克羅涅開了起士蛋糕店!


  好了來講講主線吧,梅莉接受了神父得委託,硬是把哈爾德拉去參加騎士團體檢時,突然發佈了怪物來襲的警報,哈爾德一聽怪物的名字就臉色大變衝了出去,騎士團也全員出動,神父為了警告居民也出去了......梅莉獨自在教堂內,忍不住好奇心翻閱了騎士團的記錄,這才發現三騎士中除了迪魯克之外,哈爾德跟消失的另一人的檔案都有引人疑竇的地方。

跳海TIME!

  最後才揭露原來消失的那一人是夏洛特,歷代唯一的女騎士,之所以變的行動不便是因為在與怪物的戰鬥中傷了腳。原來騎士團為了維持人民的信度,不惜造假將所有吃敗仗的記錄都抹消了,這是為了讓人民繼續相信騎士團的強大、同時也隱藏了怪物的存在。

  跳完去北國拿材料,強大的哈爾特走武鬥派路線幫忙北國軍幹掉一隻怪物就搞定了,這裡還是只能說拉爾夫你看看你!


  少截一張圖,但前面是迪魯克在述說當年他趕到現場的情景,夏洛特倒在血泊之中。

  「直到被我抱起的時候,妳還用顫抖的聲音說著:真的非常對不起,我給騎士團丟臉了,真的很對不起。」

  「明明一隻腳都被打碎了,在生死線上徘徊的妳,念念不忘的卻都是騎士團的事情......!」

  這一段真的詮釋得很棒,迪魯克又是悲憤又是責怪的說著,加上前述他到現場時被嚇呆的描述,以及多年以來他堅持親手處理夏洛特的資料這些小地方......更你明明就愛夏洛特愛得要死要活!!!

 
  最後三騎士釋盡前嫌!準備去打最中BOSS!在這之後梅莉跟夏洛特聊天可以選擇迪魯克堅持由自己來做髒活的理由,毫無疑問當然選『因為他喜歡你吧』,卻被夏洛特呵呵呵的否認了,艾爾克羅涅的戀愛巴士啊.......

拉O達的巨神兵?

哈爾德又嗚吱嗚吱的爆走了。


  迪魯克違規帶著整個騎士團來支援,換來哈爾德愛的告白!迪魯克敷衍說好啦好拉我也愛你啦,或許跟你這種咖相遇就是我的命運啦!我已經做好覺悟了!......不是我在說這對真的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覺。


  大家一起出發去救被巨神兵抓去當電池的梅莉,哈爾德終於告白了。原來他以前其實是裝在巨神兵身體裡當電池的古代人,沒有自己的意識只會漫無目的的遊蕩跟殺戮,後來被約翰跟王國之劍打倒之後才把他救出來,送到艾爾克羅涅展開新生活,因為他沒有過去的記憶,所以更加珍惜現在的一切。

  然後說現在才發現自己不能失去梅莉,肉麻指數五顆星啊啊啊(崩潰)

  電池梅莉還真被他這番告白喚回現實了,老梗指數十顆星啊啊啊(再崩潰)

  好啦,反正,就這樣了,雖然我超想痛罵編劇是否撞到頭了,怎麼這線的品質落差這麼大。呵呵其實迪魯克X夏洛特才是主角對吧,還是說哈爾德X迪魯克也完全OK啊!三騎士自己就是生態系了!

剛救回來馬上開吃,真是等不及的傢伙......

發音梗WWW艾路哈爾德變色氣哈爾德WWW

  去妖精界見奶奶時被說的體無完膚,擔心自己被甩的哈爾德XDDD

等等這不是淑女GAME啊!哈爾德發言自重好嗎WWW

看到梅莉的泳裝後意外的純情WWW

(ED2)

  ED1是泳裝告白法,ED2則是拿到武鬥大會優勝後在全場觀眾面前公主抱大告白!

  哈爾德線的配角都蠻搶眼的,他的戀愛事件還好,但平常的對話實在很歡樂,雖然巨神兵的白爛點仍在,但看在三騎士跟搞笑的份上還能原諒啦!不愧是花花公子,嘴上功夫真不是蓋的!說話的糖分多到漫出來~

  雖然怪人老師我已經破得差不多了,還是等全破再來寫吧XD

留言